安化圆梦基金助力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发布时间:2020-09-11 10:51 作者:王枚生 谌愿平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9月10日,安化县圆梦教育基金会和安化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安化县‘圆梦大学’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教育局小会议室举行,会议安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唐业,安化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汤中望,安化县融媒体中心编辑部部长李志贤,安化县圆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方华、副理事长刘丰跃。教育局副局长廖双初主持会议。

廖双初宣读了本次获得资助的名单,据悉:本次资助对象有陈佳旺、戴姝琼等11名学生,分别涵盖了安化一中、安化二中、安化三中、安化五中、实验高中、职业中专等学校,资助金额总计达到67000元,每人不少于5000元,资助的学生有考上省内外一流学府,其中有华南理工大学、兰州大学、湖南师范大学“985”“211”“双一流”等高等院校,担当作为,未来可期。两位获奖学生作典型发言,十年寒窗苦读,通过平凡生活的求学之路诉说一个个不平凡的故事,并立志在困境中奋发向上、立志成才将爱心传递下去,回馈社会,回报家乡。

会上,王运明表示:通过媒体、新闻的真实报道,社会上许多爱心人士雪中送炭,闻“讯”而来,对陈军华先生、胡秋庭先生、刘国庆先生的慷慨解囊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对受助学生寄予厚望,常怀感恩之心,自强自立,坚忍不拔。最后提出,对县融媒体中心和安化圆梦教育基金会组织的资助有了新的作为表示肯定,教育需要宣传、扶贫更需要宣传,知识改变命运,让每一个贫困生走出大山,迈进大学的校园,让他们有书读,读好书。希望安化教育基金会越走越大,让更多学子受益受惠!

据悉,今年秋季以来,安化圆梦基金会已多方争取社会公益组织和个人共计价值300余万元捐资助学,努力为安化贫困学子的求学之路解决学生与生活上的困难。(通讯员 王枚生 谌愿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