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187名新教师自主选岗走向教学一线
发布时间:2020-08-29 16:44 作者:贺创书 裴妤淳 汤咏洲 来源:赫山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28日,赫山区2020年新招聘教师自主选岗会议召开。区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供选学校相关负责人及新招聘的187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人事股股长叶剑星介绍了赫山区教育概况及中小学校布局,公布了岗位设置和选岗程序,强调了选岗原则和选岗纪律。随后187名新聘教师依据各自学科招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自主选择了工作岗位。局党建办副主任胡筱平新聘教师们发放了欢迎信,现场指导党员教师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同时勉励新教师不忘今日教育初心牢记终身育人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赫山区教育局将搭建最优平台,提供全面保障,助力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叶剑星希望新教师们快速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进入状态,在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同时,为赫山教育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