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顽瘴”、去“痼疾”,确保万千学生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0-08-26 11:06 作者:贺铁桥 来源:安化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为确保我县中小学生、幼儿上下学交通安全,进一步强化校车管理,安化县人民政府于8月25日组织召开2020年校车领域“顽瘴痼疾”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省、市、县、乡镇、学校各级领导与管理人员共115名,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小甫主持会议。

首先,会议由安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县校车办主任肖刚祥对校车领域“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上半年校车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阶段作出了具体部署,清塘铺镇中心学校、烟溪镇镇政府作为先进单位作了经验共享;其次,湖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调研员谢明、安化县教育局校车服务中心陶敏辉作了专题辅导,随后益阳市教育局安全科张世民关于校车管理工作作出重要指导,提出安全无大小,责任重于泰山。最后,安化县人民政府县长肖义作重要讲话 并强调校车安全工作是一项心系人民群众、惠泽广大学生的民生工程,事关全县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强化日常管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为实现“零事故、零伤亡”的校车安全目标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贺铁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