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强化中考考务培训 确保考试平安顺利
发布时间:2020-07-14 18:15 作者:高晓莉 罗建湘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4日上午,桃江县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培训会议召开,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中考考务工作人员,各考点主考、考务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桃江县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组考工作实施方案》和《桃江县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安排》,各考点主考、驻点巡考和驻点考务指导递交了工作责任状。

会议要求,所有考务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抓好中考的全程监管、责任制落实和考场纪律,高压治理考试作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会议强调,桃江今年”三考”已顺利完成“两考”,针对最后的中考,所有考务人员要严格执行考试文件要求,找准差距,切实增强中考工作责任感;要抓住试卷保密、考点建设、诚信教育和考务培训、安全工作、值班制度等关键工作,切实提高组考质量;要认真制定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天气变化等方面的应急预案,统一思想认识,落实“以考生为本”的理念,在服务保障、应考指导等方面精心安排、精细服务,确保全县中考平安顺利。


图为培训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