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630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英语口语考试
发布时间:2020-07-10 15:54 作者:符萍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2020年7月10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南县2020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口语考试在立达中学考点结束。此次参考学生为630名高考考生。

立达中学在校园入口通道安排红外线体温监测仪,对考生入场进行检测,体温异常的考生安排在临时隔离考室。两天考试全程无体温异常现象。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南县招生办已于6月联系相关部门单位全力做好组考期间卫生防疫指导、医疗卫生和救治保障,加大考点及周边场所卫生监测和监督检查力度,加强考生健康防护和心理疏导。

立达中学考点严格落实校园环境卫生设施保障,已于考前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清扫、大消毒”行动,对重点区域和部位进行全面清理和消毒。同时,多渠道购置防疫物资,全力为考试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共储备口罩4000个、免洗消毒液200瓶、防护服40套、一次性手套300双。(通讯员  符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