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黄东红率队督查资阳高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17:42 作者:王小平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小平)7月8日上午,益阳市副市长黄东红,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副局长余正生一行督查市六中高考考点的考务工作,充分肯定了资阳区高考组织严密、措施到位、服务温馨。

黄东红一行查看了考点入口体温检查、隔离考场及通道设置、考点周边警戒、试卷保管和发放、考场视频监控等情况,详细了解各部门所做工作。

高考期间,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和区教育局考务人员对考点、保密室、考生食宿点24小时值守,派出警车接送迟到的考生,确保考生考试安全;市交警直属二大队安排了警车牵引送考车辆,对考点周边主要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确保考生交通安全;国网益阳供电公司资阳分公司组织精干力量对涉考线路以及台区开展特巡工作,拉网式排查涉考用电设备、保安电源、自备电源等,全力以赴确保高考供电一路绿灯;区卫生健康局严格做好考点防疫工作和考点医疗保障工作;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和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对考点、考生食宿点及周边环境进行监督,为考生提供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考生的食宿严格把关;区网信办全力为高考营造优良的网络环境。

黄东红强调,高考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关乎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力筑牢防疫和考试安全“两道防线”,确保高考平稳安全顺利举行。

资阳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易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辉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