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高考:不惧风雨,坚持到底
发布时间:2020-07-08 14:47 作者:王旋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8日上午8时许,高考第二天在雨中拉开帷幕,益阳市第六中学高考考点外,公安、城管、卫健、电力等多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冒雨在现场值守,确保高考平安顺利。

 

考生在家长或送考教师的陪伴下陆续到达考点入口处,佩戴口罩,通过红外测温仪通道后有序走进考场。经过昨日的“首战”,今天大部分考生都显得淡定自信些了。即使下着大雨,看着孩子走进考场后,一些家长还是留在校门外交流等待。

 

 

 

 

上午9时许,省、市、区相关领导到考点巡视检查,详细了解了7日考生考试情况以及考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室、试卷保密室、考务办公室,强调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让考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