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教育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7-08 08:42 作者:文兵 王建国 高晓莉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谢谢叔叔阿姨!”考生小薇鞠躬感谢后,终于安心拿着遗落的准考证按时步入考场。

7月7日上午7:35,考生小薇因准考证遗落在送考大巴上,在考点前急得眼泪涟涟。桃江县教育志愿服务分队志愿者刘卫纯见状,一边安慰考生,一边把她带到志愿服务分队服务点仔细询问。了解情况后,刘卫纯的同事一边给考生带队老师打电话,一边跑步寻找送考大巴。入考点时间到了,大汗淋漓的志愿服务者也及时找到准考证并送到该考生手中。于是出现了开头感人那一幕。

本次高考志愿服务也是桃江县教育志愿服务分队开展的首次志愿活动。为创建平安高考、阳光高考、健康温馨高考,该志愿服务分队在两个考点,设立两个志愿服务点,为考生提供口罩、防暑常用药、心理辅导、体温检测引导分流等热心志愿服务。送考家长纷纷表示“桃江县教育志愿服务分队温暖了我们的心”。


图为桃江教育志愿服务分队一早来到桃江一中考点门口引导考生进行体温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