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乐运成率队到高考考点巡视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07 14:50 作者:王小平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小平)7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乐运成,区委副书记曾文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易伟,副区长邓勇和周辉一行,来到高考市六中考点巡视检查,详细了解考生考试情况,以及考点防疫、安全和后勤保障等工作。

早晨7点半,交警部门开始对考点周边道路进行管控,教育、公安、疾控、城管、医疗、电力等部门相关考务人员到岗到位,考点外环境安静整洁。在市六中考点校门口,乐运成一行看到考生所乘车辆在警车牵引下到达,无障碍地有序通过自动体温检测仪,顺利进入考室。在视频监控室,乐运成一行认真查看监控中心设备运行情况,了解各环节工作流程。

乐运成强调,考点工作人员一定要落实责任,不能有丝毫懈怠。要严格按照高考有关规定加强对考试全过程各环节的监督管理,做到考务工作有序、监考规范到位、试卷保管严密。同时要关注考生情绪,加强考生考前和考后心理疏导,全力为考生轻松赴考、沉着应考提供最佳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