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科学备战学业水平考试
发布时间:2020-05-18 17:50 作者:邹席 张军才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8日,以桃江县第二中学为现场,桃江县2020年高中政治、外语、化学学科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备考研讨会正有序进行。

2020年,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均有大的变化,桃江县教研室对此引起了高度重视。从2月份开始,县教研室就布置了此项工作。各相关教研员为适应考试变化,积极采取行动:上接“天线”,教研员认真研读学业考试政策,对比新旧考试时量、组织形式以及理念的变化,研读样卷,找准“无考纲”形势下的新策略;下接“地气”,教研员在学科会之前走进课堂调研,与教师、与学校行政进行座谈交流,并指导各学校拿出具体的备考方案相互借鉴,还指导展示课要体现新的要求。

据悉,至5月22日,共5天,桃江县高中9科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备考研讨会和初中9科学业水平考试备考研讨会,将陆续在桃江六中、七中、玉潭、桃花江镇一中等学校举行。


图为桃江县高二化学学科会研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