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黄东红调研我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和大班额化解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5 09:10 作者:王旋 宫卫红 来源:资阳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旋 宫卫红)5月13日下午,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一行到我区调研公办幼儿园建设和大班额化解情况。市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晓皓等陪同参加。

    黄东红一行先后到沙头镇新建公办幼儿园、帝景嘉苑(壹号公馆)幼儿园、人民路幼儿园,陶然北岸.领秀资江和大汉资江城小区,就我区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情况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辉就资阳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及大班额化解情况进行了汇报。黄东红表示我区公办幼儿园治理思路清晰、方案可行、任务艰巨。她要求,公办幼儿园治理过程中要严格规范治理行为,积极解决治理规划不到位、建设不到位、移交不到位、普惠不到位问题;形成治理的“倒逼”趋势,把公办幼儿园办出特色、办出水平,通过治理达到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比例,本着对广大市民群众高度负责态度,提高公办幼儿园办学质量;要加快推进治理进度,改变思维模式,采取挂图落实等有效手段,按时按质完成公办幼儿园治理任务;同时要强化政府教育行政部门依法办教育理念。

市教育局副局长欧阳林、文燕青,市教育考试副院长符中元,市政府办政务四科副科长文昭,区政府办、教育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