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县长孔令强主持召开教育专题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16:40 作者:陈凤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县长孔令强主持召开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肖娟、郭世奇、练世宏、王裔及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关于研究解决教育相关问题的情况汇报,县教育负责人就大班额化解、公办园建设、教师评聘、洗马湖学校建设、学校不动产证办理五项问题提请会议解决。与会县级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孔令强强调,各部门要加强配合,积极解决阻碍教育发展的各项难题,明确树立教育先行的发展理念、增强百年大计的战略定力、加大教育公共产品的有效供给的三个原则。教育部门要在学位数量上,确保满足全县人民群众的基本需求;要在教学质量上,确保每年小学新增入学人数不降低和每年高考整体成绩不下降。(通讯员:陈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