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副区长刘彩霞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2 17:01 作者:晏婷 来源:赫山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11日下午,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彩霞来到区教育局调研教育工作,区政府办副主任夏旦辉陪同调研,区教育局全体领导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赫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长青介绍了全区教育系统组织架构、人员结构和学校、教职工、学生数量等方面基本情况,总结了近年来我区教育在党建、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经费保障、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汇报了教育发展过程中面临的硬件设施薄弱、师资短缺以及优质教育资源总量不足、分布不均等问题,并从理顺体制机制、盘活国有资产、推进项目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区教育局其他领导成员进行了补充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彩霞充分肯定教育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区教育局领导班子作风扎实,思路清晰,锐意创新。她强调,教育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子孙后代,是广大人民群众极其关注的一项工作,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带着责任与情感来做教育事业,坚持以民为本、饱含深情,统筹协调、攻坚克难,责任上肩、负重奋进,为更好地培育下一代和促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刘彩霞还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教育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