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教育局:把脉教育工作 问计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9 10:51 作者:贺创书 来源:赫山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28日下午,赫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任长青先后深入玉潭学校、箴言中学、龙洲小学调研指导工作,对各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各校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寄语殷切希望。

在玉潭学校,任长青详细了解了学校线上教学、复学复课工作,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与课间休息的二年级学生交流了学习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学校师生入学交通不便后,任长青立即与相关部门联系,协调新开一条公交线路,解决师生出行难题。

在箴言中学,任长青认真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两考”复习备考等方面情况介绍,了解了师生的精神面貌,强调学校应重点关注特殊时期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全力做好高三复习迎考工作。

在龙洲小学,任长青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听取学校起始年级招生情况汇报。任长青表示,将积极争取市、区两级政府的支持,尽快启动学校改扩建工作,确保明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任长青指出,在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赫山各学校取得了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他强调,各学校下阶段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