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教卫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1 15:09 作者: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大通湖区教卫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1587019749(1)

4月15日下午,大通湖区教卫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整治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学习近期市委、区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区教卫系统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教卫局全体职工、各中小学、幼儿园、各医院及卫生院分管安全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樊局长对前阶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对今年的工作,他强调: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为了做好我区教卫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明确责任,结合教育、卫生系统涉黑涉恶重点类型全方位开展线索摸排工作,确保教卫系统海晏河清;三是坚持坚持综合治理,主动承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职责,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四是加强督导检查,推进工作责任落实,坚决扭转“上热下冷”的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