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教育局:党日活动,机关干部务实作风待发力
发布时间:2020-04-15 15:55 作者:罗艳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4月14日下午,沅江市教育局召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提升机关工作效能的动员大会。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机关股室站在家的干职工近160人参加会议。

首先,该局党建办主任余文君利用PPT课件为全体干职工上了一堂题为《新时期 新思想 新作为》的党课,她从“为什么要加强作风建设、新形势下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新要求、教育局机关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助力教育教学质量大提升”三个方面,联系沅江教育实际和今年的重点工作,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的精髓与实质。在场的机关干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接着,该局办公室副主任欧峰认真解读了《沅江市教育局机关绩效考核办法》(暂行),以“法”促学,以“法”促改,加快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建设的步伐,做到务实、科学。

随后,该局副局长彭江林“围绕中心工作”,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作了更高要求,即“逆境顺境看胸襟,大事难事看担当”。从自我约束到工作监督再到务实进取,层层深入,传播了教育系统磅礴的正能量。

最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段学文进一步强调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性,并以沅江市作风建设的四个方面(坚决整治“不作为”、坚决整治“慢作为”、坚决整治“乱作为”、坚决整治“假作为”)为遵循,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努力做到勤学善思、慎言笃行、端严恭敬、言语朴实、生活简朴。勉励全体机关干部明确目标,狠抓“三个着力”,完成“三个任务”,努力实现“七个突破”,做教育系统讲政治、讲情怀、讲奉献的“风向标”。(通讯员  罗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