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 防疫有我同担当 新风清明祭英烈
发布时间:2020-04-10 16:50 作者:汤咏洲 贺创书 来源:赫山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青山绿水存浩气,苍松翠柏慰先灵。”4月9日上午,赫山区教育局机关党总支前往益阳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防疫有我同担当,新风清明祭英烈”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青松环绕,绿草茵茵,党员们在纪念碑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久久回荡在烈士纪念碑广场。宣誓仪式过后,党员们肃穆而立,默哀致敬。随后,党员们满怀深情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祭奠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在公园碑墙前重温革命先辈的红色故事,追忆革命先烈光辉战斗历程,共话初心使命。

一段英雄事迹就是一座精神丰碑,通过瞻仰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为赫山教育的稳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