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教育系统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发布时间:2020-04-04 14:45 作者:曾浩 郑春丽 来源:沅江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曾浩 郑春丽)4月4日清明节,九州同悲。上午十点整,沅江市教育局机关院内国旗半垂,随着城区防空警报鸣响、汽车鸣笛,机关值班值守干职工全体肃立,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默哀3分钟。

与此同时,该系统的市区中心学校、共华中心学校、胭脂湖中心学校、四季红中心学校、新湾中心学校、茶盘洲中心学校、漉湖中心学校、沅江玉潭学校等各单位也在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默哀或组织其他形式的哀悼活动,“深切哀悼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横幅庄严肃穆。在四季红镇中心学校,该镇中小校长夏亚智及长征小学校长胡红超,带领学校值班行政前往学校举行了降半旗哀悼仪式,在家师生则在电视直播前为抗疫英烈及逝者垂首默哀,以表敬意。

逝者安息,生者如斯。通过哀悼活动,全体师生必将懂得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医务人员、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在抗疫一线,付出了巨大牺牲甚至献出宝贵的生命。作为教育系统中的一员,今后必将用实际行动,紧紧依靠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夺取教育教学质量新的胜利告慰英烈和逝世同胞。

庚子清明,愿花飨逝者、春暖斯人。

茶盘洲镇学校降半旗志哀(通讯员 蔡向晖)

四季红镇中心小学降半旗志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