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益教行】湖南雅康生物捐赠23400瓶免洗手消毒液助力复学
发布时间:2020-04-03 09:22 作者:王小平 来源:资阳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小平)4月2日,益阳市资阳区教育局收到湖南雅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40箱免洗手消毒凝胶,发放到全区各中小学校用于师生复学后清洁消毒。

据了解,此次湖南雅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为湖南城市学院、益阳医学专科学校、资阳区中小学等学校捐赠260箱近23400瓶免洗手消毒凝胶,共计35万元,助力学校复学抗疫。

今年疫情防控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防疫物资保障组在全省建立疫情防控期间省重点联系企业派驻制度,湖南雅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84消毒液主要生产企业,是益阳唯一一家纳入此次省重点联系范围的企业,1月28日开始复工复产,为保障全省防疫物资需求满负荷生产。

当笔者问询公司负责人朱海兵为何想到要为学校捐赠抗疫物资时,朱海兵真诚地说:“公司能在短时间内复工复产,得益于社会各界及省市政府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学挍又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是人员最为密极处,更值得大家关心。作为专业生产消杀物质的企业,我们应有所担当,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