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益教行】南县:会议传递信心,防疫与教育同抓
发布时间:2020-03-30 16:56 作者:孙兰平、吴念 来源:南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3月27日下午,益阳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工作暨开学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市人民政府主任督学李长庚、市教育局局长罗晓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主持会议。此次会议,总结2019年教育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为南县教育人带来了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两胜利”的信心。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教育工作主要要点是,抓实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抓好常规督导和专项督导;坚持精准施策,落实教育发展重点任务;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2020年全市三大中心工作任务是,打赢疫情防控战、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会后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参会人员观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视频,市卫健委专家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题讲座。为做好复学复课安全保障工作树立了坚实的信心。

南县教育局邀请县委副书记肖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锡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裔出席视频会,并积极组织局机关各股室与各学校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视频会议,开学复学在即,南县教育人会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完成教育年度重点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益阳教育的壮丽篇章。(通讯员:孙兰平、吴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