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举行2020年创建初中教学示范学校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27 15:11 作者:贺创书 蔡建华 来源:赫山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快初中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全面提高教育质量,3月25日,赫山区教育局在区教研培训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全区2020年创建初中教学示范学校启动仪式。区教育局副局长蔡奇文,区教育局基教股、区教育团工委、区教研培训中心负责人和第一批申报创建教学示范学校的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教育局基教股分管初中教学的负责同志分析解读了《赫山区初中教学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为全力推进项目实施,有效落实示范校建设各项工作提供了指导与保障。随后,海棠学校金银山校区、石笋学校、衡龙桥镇中心学校等3所学校校长代表分别就积极创建教学示范学校进行了表态发言。区教培中心主任用“精心、精准、精细、经常”八个字阐述了创建什么、怎么创建、为什么创建等内容,智慧引领学校更细致更具体地开展创建工作。衡龙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龙光桥中心学校党总支、海棠学校本部等3位党总支书记代表为创建工作建言,明确表示将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示范校创建保驾护航。

蔡奇文强调,各学校要把握教育改革的本质与全局,紧扣教学示范校建设任务,把握机会、统一思想、多方发力、共同催生示范校的力量,促进赫山区基础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