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督查利器,确保校园“零疫情”防控“零失误”
发布时间:2020-03-18 10:36 作者:谢芳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益阳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市教育局建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联点制度。3月17日下午,益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李长庚一行深入资阳区教育局、市六中高中部、三益小学、益阳电大督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资阳区教育局在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方面落地落细,推动网络教学上了新台阶,为确保资阳区师生和校园安全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每到一所学校,李长庚都认真听取学校防控工作情况和开学工作情况,查看了校园卫生、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学校的值班值守、人员排查、应急预案和开学工作方案等情况,对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防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他强调,各学校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的要求,积极主动履职,切实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的主体责任,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零疫情”,防控“零失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