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召开禁毒协会教育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7 09:42 作者:许永胜 来源:资阳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通讯员 许永胜)3月16日,资阳区禁毒协会教育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区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宣读了《资阳区禁毒协会教育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名誉会长、会长、理事、秘书长。

区禁毒协会教育分会新任会长、原区教育局副局长阳劲松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创新思维模式,充分发挥禁毒社团组织优势,强势推进禁毒宣传工作,及时高效完成协会各方面工作。

区禁毒协会会长张定援对近年来教育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分会在创新发展、宣传教育、讲师团巡回演讲、禁毒调研等方面成效显著,自身队伍建设也在不断加强。他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牢记历史使命,深化组织建设,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团结社会各界力量做好全民禁毒工作。

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国安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和社会稳定,事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事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我们教育工作者也应该担起毒品预防教育的社会重任,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拒毒防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区禁毒协会秘书长汪奕英,各乡镇中心学校、区直各中小学(幼儿园)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创佳校车公司、长流校车公司、大祥校车有限公司、汽车运输公司、益阳高平迎丰中学主要负责人等共计35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