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益教行】赫山:众志成城抗疫情 文明校园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8 13:40 作者:贺创书 龚玲 来源:赫山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赫山区教育局根据中央和省、市文明办通知精神,号召全区各级文明校园发挥着表率、带头作用,针对性地开展精神文明教育,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预防控工作。

赫山区各级文明校园积极响应,围绕科学防疫,创作童真作品,用家书、绘画、作文、视频等形式助力防疫抗疫。截至2月中旬,城区17所文明校园共收集书信823封,绘画2492份,视频2687个,手抄报1505份,作文585篇,美篇100余篇。其中,万源学校四千余名师生发起“师生同唱一首歌”暖心小视频活动,为武汉加油打气。龙洲小学创建“防疫云课堂”,征集师生舞蹈、朗读、手工、体育、绘画等教学视频,丰富学生居家生活。益师附小师生积极创作抗疫主题美术作品,用自己的画笔为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曙光小学通过网络举行了场特别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激励全体师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各校纷纷表态,将继续发挥先锋兵作用,带领全区广大师生为这场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