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益教行】资阳退休党员教师漫画宣传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8 08:49 作者:曹国军 来源:资阳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本网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许多人都在通过不同的形式与其进行斗争。资阳区漫画家徐松柏则拿起手中的画笔,绘制了多幅抗击疫情的主题漫画,弘扬正气,鼓舞斗志,以笔为刀,向疫情开战。

今年69岁的徐松柏是益阳市石码头小学退休美术老师,中共党员,业余爱好编书编报,画漫画。2月11日晚,徐松柏老人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疫战已进行多天了,为表示对抗击冠状病毒英雄们的点赞和支持,便特创作8幅漫画以示感谢一线的英雄。号召人们不串门,确保生命安全。

徐松柏介绍,漫画有创作时间短、通俗易懂、传播速度快等特点,在这种非常时期,漫画是所有画种里最有利于宣传的。徐松柏说,这次疫情是全国范围的,就发生在每个人身边,他每天都被各种抗疫事迹感动着,也希望能够发挥自己的力量,用手中的画笔去宣传、去战斗,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宣传的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