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千里传音”,让因“疫”滞留在外师生泪奔
发布时间:2020-02-12 11:53 作者:陈定山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伍老师,我早就想回家了,还是在家好!”“孩子,疫情肆虐,等几天疫情平稳了,老师欢迎你平安归来。”2月11日上午9点,灰山港镇中学221班班主任伍美芬老师正与该班学生小泽视频。近日,桃江县各中小学落实县教育局精神,“千里传音”,与因“疫”滞留在外师生微信聊天、视频通话,送上浓浓暖意,令人感动不已。

自疫情发生以来,桃江县教育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做好本系统防控工作。疫情防控不能留“死角”,1月30日开始,全系统开始摸底、排查因“疫”滞留在外师生的情况,把防控触角延伸至全国各地,同时也把组织的关心、学校的关爱传递给滞留在外的师生们。

防控疫情是一场大仗、硬仗,只有万众一心、严防死守,才能彻底战胜病魔。这次“千里传音”“摸底排查”就是要为下阶段疫情防控准备好第一手资料,让全县师生平安度过疫情防控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