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教育局获评市禁毒宣传教育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01-03 15:31 作者:苏乐良 来源:益阳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12月31日,益阳市举行禁毒宣传教育系列竞赛活动表彰大会,表彰在禁毒宣传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单位和个人,桃江县教育局被评为禁毒宣传教育先进单位。

桃江县教育局高度重视社会化禁毒工作,以宣传预防为主,全县禁毒教育宣传工作氛围浓厚,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在参加国家、全省和全市禁毒委组织的禁毒宣传教育系列竞赛活动中,涌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禁毒宣传工作得到国家和省禁毒委的充分肯定。在湖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禁毒知识竞赛中,桃江参与面广,人数多,该县小学组初中组均有选手参与全省禁毒知识决赛,并获得排名第四的佳绩,获得组织奖。据悉,桃江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获得特别贡献奖。


图为颁奖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